close

巴黎的第二天,我們安排了購物的行程

想說先把家人朋友託買的東西買一買比較放心, 如果有沒有買到的商品

可以之後的幾日內再慢慢補齊


每天都從這邊出發

P1030907.jpg   

從住的地方 蒙馬特山丘慢慢步行到老佛爺

下坡比較不累 , 可以優閒的逛逛 

其實這邊也是景點區, 每天都有不少遊客氣喘吁吁的走上來 

P1030916.jpg  

IMG_8739.jpg  

看得出來空中交通也很繁忙哩 , 好幾條飛機飛過的痕跡

P1030919.jpg  

紅磨坊 ~ 就在附近, 但一直到離開巴黎前都沒有時間去參觀 , 自由行整個很隨興啊啊啊 ( ̄□ ̄)

IMG_8748.jpg  


今天比較早出門, 店家都還沒開

IMG_8760.jpg  

經過這個不知名的教堂 就快要到囉

IMG_8766.jpg  

很長一條 , 應該說很大一間百貨

IMG_8783.jpg  

IMG_8768.jpg  

IMG_8772.jpg  

  

P1030929.jpg  

很漂亮的百貨公司

不過我竟然沒有時間好好參觀 .... 都花在排隊上

拉法葉的觀光客非常的多, 尤其是華人的團

大陸的香港的台灣的 , 不是在排買包就是在排退稅 , 場面很壯觀


這次幫朋友買 LV 及LONGCHAMP 包包

LV 花了比較長的時間排隊, 保全還不給拍照

店員說缺貨 or 近聖誕節的時候才會限制購買數量, 我去的時候剛好貨非常的充足

所以我一本護照就買了8個包含皮夾  , 大包小包的提的我非常的累...

退稅也是要排隊 , 比買包包的隊伍還更長 ...


另外就是LONGCHAMP 包包

不知道是不是我運氣不好, 這次親友託買五個包包, 我只有買到兩個

而且遇到的店員也不是很親切 , 問店員問題都不太理

手亂指一通 就要你自己找 , 顏色款式都說只有架上 , 還蠻跩的哩

相較之下, LV 的店員都很frendly


以下戰利品分享 ....but, 全部都不是我的 , 全是幫親朋好友代買的

在法國吃吃喝喝都很貴, 只有買名牌是比台灣便宜的哩 , 所以買名牌千萬不要手軟

這次在拉法葉只有在一樓, 都是忙著買包包 , 下次一定要好好的給他每層樓都逛逛 !!

照片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ongchamp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