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EC_1298.JPG    

這是公司附近這陣子不知從哪冒出來的小咪

之前有看到浪咪也偶爾會餵餵飼料

但每隔一陣子 他們就消失了 ...

也許是最近在動物醫院外看到一些海報上面寫的原因

"流浪貓,因為外在環境的因素飢餓,生病,車禍...平均壽命只有三年"

但是 我不想這麼想, 寧願認為 他們是有好心人收留了 


這隻咪咪我大概餵了快一個月了吧

不怕人, 愛在公司外面鬼吼鬼叫, 不知道是因為餓還是無聊


最近跟他培養了一種默契

每天 上下班前 我先繞到它面前給他看一眼

他就會快步的跟著我跑到停車處

然後我再偷偷的放飼料給他吃

所以變成 早上他會來跟我要早餐

晚上下班會跟我要晚餐  哈哈 , 好聰明的阿咪


又要我趕快放飯給它了 

NEC_1299.JPG  

NEC_1302.JPG  

某天早上, 發現它躺在人家被單上睡覺睡得很開心, 

真的很怕會被被單的主人發現 ,我想應該會被揍吧

NEC_1306.JPG   

NEC_1307.JPG  

平常我看到貓都愛叫咪咪

不過前幾天下班時, 聽到有個小朋友叫他"斑斑"

心裡想  這名字也太適合他了吧, 小朋友果然都很有創意

希望斑斑也有機會遇到好心人收留, 有一個溫暖的家 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