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初規劃歐洲旅遊時

想說飛那麼遠一趟, 不如就玩兩個國家吧

於是我選了很多人推薦一定要去一次的"捷克" , (其實我覺得很多國家都馬一定要去一次) 

捷克安排了4天3夜 

2天 契斯基.克倫洛夫 , 2天布拉格

然後我就開始比機票價格啦

上了skyscanner , http://www.skyscanner.com.tw/   查看看有沒有常聽到的廉價機票可以撿

未命名.jpg  

後來發現廉價航空跟一般航空公司的票價並沒有差多少, 法航竟然是最便宜的

且時間也配合的不錯, 於是我選了法航, 我九月份去玩的來回票價是

一人台幣 5,002 (巴黎跟布拉格來回票)

去程時間 07:15 , 到達時間 08 : 50 , 最晚check in 時間 06:45

回程時間 15:40 , 到達時間 17 : 25 , 最晚check in 時間 15:10


到布拉格的時間是 早上8點50分, 於是我後段訂了11點開往Český Krumlov
的studentagency 巴士 (http://www.studentagency.eu/)

在網路上選好時間及座位後 ,就直接刷卡付款了, 馬上就會收到來信, 提供電子票的號碼

一個人的票價是 歐元7.5 , 車程 2個小時又50分鐘 


未命名.jpg  

因為法航最晚check in 的時間是早上6點45分, 所以當天早上五點就起床了

六點出發, 到機場還蠻早的

拿著手中印出來的資料到自助報到的機器自己列印登機證

然後再去託運行李  

NEC_1313.JPG  

結果原訂7點15分要起飛的法航

不知道何故delay ,時間到了, 登機口站滿準備登機的旅客 , 但遲遲未開放通行

好不容易開放進去後,本來想說終於要上機了, 結果原來是要下去換巴士, 到另外一處停機坪

搭的是小一點的飛機, 爬梯子上去 

我記得我前方的乘客 踏進去飛機門前

還用右手敲了敲機外殼, 可能是想確認堅不堅固吧

然後飛機一直到8點半才起飛

這時候我心裡已經非常的慌了 , 要是趕不上後段的巴士, 車票一定得重買...


這段機上的空服員並不多, 不過女空服員身上都擦有同樣味道的香水

雖然說服務並沒有怠慢的感覺

但也沒有說很好就是了, 有點'傲' 

一個半小時的飛行時間, 機上沒有供餐 , 僅提供麵包跟餅乾 , 

還有超難喝的咖逼 


到捷克的時候大概是10點中 , 趕緊衝到領行李處

領了行李後想說要通關 , 結果也沒看到海關就走出來了

本來想說應該會看個護照蓋個章什麼的 , 但通通都沒有

不過我也沒有時間多想 , 趕緊衝到informaion 櫃檯

刷卡買了往市區的bus 票跟拿地圖 (還好可以可以刷卡, 因為我還沒有換克朗 ...>"<)

趕緊衝到外頭搭100號 bus, 等等還得轉捷運B線哩

時間緊迫到我心臟快要跳出來 , 害我連一張布拉格機場的照片都沒拍 , 氣死我了


100號bus 上 , 還好沒塞車

P1030961.jpg  

等100號bus到捷運B線Zlicin 站後, 再搭到 Andel 站才能搭studentagency

都沒有時間了 我還在研究路線 +.+

IMG_8939.jpg  

到站後, 馬上用衝的, 因為已經11點了 ... 三步併兩步快步跑
好像忠孝復興捷運站一樣,手扶梯比長的

IMG_8951.jpg  

IMG_8952.jpg  

等我衝上去後 發現 完蛋了 不只一個出口ㄟ

趕緊抓個少女問要往哪走 , 我那時候應該有點嚇到他, 整個超驚慌樣 ...

還好衝到外頭不遠處就看到那個黃色的大巴

好加在大家正陸續上車 , 驚死我了  (“ ̄▽ ̄) , 都怪那個該死的誤點 ...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